老人放心间,金融服务送上门!

云上荆州报道:今年11月底,国务院新闻办举行了《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借此机会,不少单位升级服务方式,手把手带老年人入门,这不,老年人办银行社保卡便捷方式上线了。

说起办卡,最常见的就是拿着号,在大厅里排队等待,但今天湖北银行的工作人员带着设备来到了滨湖社区张大爷的家里。

通过现场照相、工作人员授权等一系列操作,几分钟的时间,张大爷的社保卡就激活了,这下买药、取钱就不愁了。

现在社会保障卡可以到银行办理,为了方便老年人,湖北银行特别推出了上门服务项目。

沙市区的夏大姐因为看到了宣传展板,享受了一把在银行办理社保卡的便捷。夏大姐说,除了办卡方便,工作人员还会告诉自己,如何防范一些安全隐患。

根据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数据显示,每月社保工资代发业务中,老年客户有3万人之多。当他们办理登折、取现等业务时,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服务,让老年人有一个舒适的体验感。

在银行办理社保卡之后,老年人还可以通过短信或关注银行微信公众号的方式,时时关注工资到账情况。

(记者:彭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