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助农成果显著 荆州两湖市场收到商务部感谢信

local390a9b1fcb6d425b9a0c4582afa4ebba

云上荆州报道:近日,荆州两湖市场收到一封来自商务部办公厅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两湖市场在新冠疫情期间,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开展采购合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称赞两湖市场为产销对接扶贫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localfb9d0bef26d840fca3a1f6577e5e574c

年初,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受疫情影响,许多地方的农产品出现了滞销现象,农产品销售面临严峻挑战。两湖市场迅速开展扶贫助农行动。得知岑河800亩有机花菜滞销,市场管理方当即组织商户集中收购,蔬菜经营户张国应第一个响应,利用自己的经营网络采购销售运输。

市场管理方也对商户给予进场费减免等各方面的优惠政策,鼓励经营户为产销对接扶贫做贡献。和张国应一样,水果经营户李玉斌也一直主动对接贫困村的水果销售,他每年销售大凉山的苹果上百万斤,为当地的果农解除了销售的后顾之忧。

localcdd19758b52242e2ad7bc40f594053ad

在两湖市场的大力号召组织下,两湖市场一共有100多家商户参与到产销对接扶贫中来,他们主动联系,打通了受阻农产品从供应端到需求端的链条,减轻了疫情对脱贫攻坚带来的冲击,温暖了素不相识的贫困户们。

两湖市场自建成运营以来,一直秉承饮水思源,勇担社会责任,将民生始终放在第一位的使命,积极主动承担起产销对接、帮贫扶困的社会民生责任,为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加速农产品流通发挥了积极作用。

localaec3f97415ea4a338fd7aea4cdbf92b2

"防疫情、保供应、稳运营",两湖市场还积极与市场商户沟通,保障各类农产品物资供应充足,并全力配合政府疫情防控措施,杜绝各业态存在哄抬物价的不良行为,稳定市场供应,为民生"菜篮子"保驾护航。

(记者:孙颖、沈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