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宜昌学生齐聚荆州古城! “宜昌——荆州”研学旅行团首发仪式举行

4月13日上午,由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宜昌——荆州”研学旅行团首发仪式在宾阳楼瓮城内举行,来自宜昌的500多名中学生齐聚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启荆楚文化之旅。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是湖北省中小学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历史人文教育基地。

此次宜昌的500多名学生是今年景区迎来的第一批研学旅游团队,他们将参观荆州古城宾阳楼、张居正故居、荆州博物馆等景点,感受三国文化、楚文化、宰相文化的博大精深。

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研学部副经理董志翀介绍,为了更好的接待研学团队,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将继续强化服务,对研学导师的课程内容、质量进行不断提升与完善。同时,也将积极拓展省内外研学团队,吸引更多人走进荆州,了解荆楚文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