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荆州市公安局:“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迎“五四”

云上荆州报道: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4月26日,荆州市公安局团委联合石首市公安局团委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迎“五四”红色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上午,50余名青年民警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夺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为国争光的“女排精神”激荡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到达石首后,先后前往石首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公安雷锋文化馆、桃花山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学习雷锋精神,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红军树故事,游览浮雕墙,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民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一份份决心坚如磐石。

“我们现在享受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所以我必须从严要求自己,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循着他们的足迹,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红色精神永放光芒!”荆州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民警陈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坚定地说。

望着镌刻在浮雕墙上的英烈名字,荆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吴方荣表示,作为年轻民警,要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缅怀先烈,不忘走过的过去;致敬英雄,更加坚定地前行。今后将继续追寻红色足迹,守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公正执法,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记者:柳波、通讯员:刘博 汪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