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井盖破了,还有人掉下去” ,荆州12345接线为民解难

近日,有市民反映荆州区武德路与东环路交汇处,有一长方形水泥井盖破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12345市长热线”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12345热线接到市民诉求后,将办件分别转派至电力和几家通讯公司,各部门派人到现场查看,均表示不属于单位电缆。

一个小井盖竟然成了大问题,12345热线工作人员快速出动,抵达现场进行勘查。

23日上午,记者跟随市长热线办的负责人,一起来到井盖破损所处的位置,发现该破损井盖位于建设银行门前非机动车道上,来往车辆和行人很多。三块水泥盖已经破损掉入井中,井中插着一根木棍。

“这些井盖已经破损好久了,前几天还有行人掉了进去了,太不安全了。之前已经有几批人来查看过,好像井盖下面的电缆是附近市胸科医院的。”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说。

记者随市长热线办负责人来到市胸科医院,医院总务科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派人去了解情况,如果是医院的电缆,将负责把破损井盖修复。市长热线办负责人表示,在结果出来前,建议在破损的井盖处设置警示标志,防止再有行人掉进去。

29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胸科医院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23日,胸科医院就派人对井盖周围设置了警示标志。经过调查,破损井盖下面的电缆属于医院专用,医院已经定制了三块井盖进行了更换,井盖周边的缝隙也将在当天用水泥修复完工。

井盖虽小,但它在保障通行安全当中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公路部门在加强巡查的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能够更好地爱护它们、保护它们,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