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荆州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火爆

云上荆州报道:难得的“五一”长假已经到来,记者走访荆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五一”长假期间,外出游玩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与此同时,随着一批批文化旅游项目的打造和推广,荆州也成为了很多外地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在荆州风行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记者遇到了正在报团的熊训凤,五一期间他打算和几位退休老同事一起到江南一带旅游,亲身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

五一长假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不少市民提前一周就开始咨询旅游出行线路。为了满足不同市民的出行需求,各大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各种精品线路。比如一天的宜昌、武汉等周边游;两到三天的神龙架、恩施等旅游路线以及一些热门的省外游。

近年来,荆州立足楚文化、三国文化、水文化和红色文化等荆州独特资源优势,大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旅游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与此同时,随着方特、园博园等一批重点文旅项目的入驻,荆州也成为了很多外地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荆州绝大份酒店5月1号到3号都是爆满的一个状态,预计今年五一期间荆州外地游客会超过往年同期的水平。

(记者:胡嫚嫚 胡威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