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劳动者:五一工地不打烊,坚守一线保建设

云上荆州报道:荆州市民之家项目是我市2020年中心城区投资额最大的民生项目,自开建以来,施工单位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加快项目建设。今年“五一”长假期间,施工人员更是全员在岗,加紧施工。用实干精神,为劳动节添上一抹靓丽的色彩。

五一长假,荆州市民之家项目建设没有丝毫懈怠,工地上四台塔吊同时运转,各岗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开足马力。

记者来到距离地面31.5米的A区屋面层施工现场,三十多名钢筋工和七十多名木工正在进行梁钢筋绑扎以及模板铺设与加固工作。

今年48岁的重庆万州人熊道春是内架班组长,他正熟练的将横杆与立杆装好,并将其扣紧。他说,五一节不休息,就是想赶紧把市民之家建好,让荆州人民满意。

荆州市民之家是一座综合体建筑,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地下建筑面积约187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1500平方米。同时还将设置机动停车位980个,配套建筑相关附属设施。建成之后将集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统计分析、人防宣传教育、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活动、科学科普、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为一体的市民文化中心。

(记者:卢艳 陈孝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