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损路面要整修 荆州城市道路及背街小巷即将换新颜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做好荆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今天(5月12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主任、中心城区破损路面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云飞组织市城管委、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实地查看破损道路及设施的整治完成情况,对各单位从组织领导、问题排查、整治进度进行督办检查。

上午,督导组在对廖子河路、红门南路的人行道,豉湖路的坑槽、江津东路的绿化线石、园林路的路灯设施、塔桥路的停车泊位、蓝衫一街的道路督查过程中发现,各专班成员单位均能按照专班实施方案的要求及责任分工,及时排查、整治路面及市政设施的破损问题。

“4月10日,13个专班成员单位已完成全市582.5平方公里建成区路面的摸底排查,梳理出260多条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道路存在的路面、市政设施破损等问题。目前,整改完成率已达到60%以上。”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市政设施管理科科长张旻介绍,各成员单位都在有序推进,力争5月31日前完成全部整改工作。6月1日至9月30日为巩固维护阶段,专班将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复审要求。

张旻希望,广大市民珍惜和爱护身边的市政设施。下一步,专班将加大督办力度,对上级和市民反映的路面破损问题进行限期督办,重点破解道路红线外的路面破损整治等问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