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公安开展“洁城行动”,助力“文卫”创建

5月21日下午,沙市区公安分局机关科队室、西区派出所共50名民警、辅警,在分局包保南湖路路段开展“洁城行动”。分局机关、各派出所、警务站同步开展清洁大扫除。

在分局包保路段各责任区域,大家兵分多路,拿起扫帚、环卫钳、垃圾袋和铁锹,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沿着责任区路线,分工协作,认真对路面、岔道、绿化带的垃圾、树叶、烟头进行打扫和拾捡,保证道路两侧干净、整洁。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多处长期遗留的垃圾死角变得干净整洁,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为让创卫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民警还向沿街商户、行人宣传“创文”、“创卫”相关知识和门前“三包”的相关要求,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卫生城市的创建中来,从自己做起,为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以此为契机开展“全民反诈骗”宣传。

为开展好“洁城行动”,分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联合责任社区对包保路段存在的清洁问题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逐项开展整治,大力清除脏乱差现象,努力为辖区营造文明、和谐的环境。

下一步,沙市公安将持续组织开展“洁城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本单位以及责任区路段的脏乱差整治力度,共同提升生活质量,营造良好的宜居和工作环境。

(记者:柳波 通讯员: 李雨帆 赵远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