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泼耍赖,咬伤民辅警,拘!

发生纠纷报警救助,却不接受民警的调解。5月31日,一名妇女在松滋市公安局涴市水陆派出所撒泼耍赖,不听民警劝阻,还将多名民辅警打伤咬伤,摔坏公共财物影响十分恶劣,丁某最终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

据了解,5月31日下午,丁某报警称与人发生纠纷已经引发打斗,需要帮助,松滋市公安局涴市水陆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了解情况,当问及事情经过时,丁某拒不承认动手打人,而对方当事人身上却有明显的伤痕。丁某情绪激动,始终坚持自己才是受害者,拒不配合民警的调查询问,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只好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不料,在派出所里,丁某不顾民警的苦心劝说,反咬一口说派出所执法不公,当着民警和群众的面污言秽语并破坏办公财物,在所里胡搅蛮缠、撒泼胡闹,民警上前制止时,还将几名民辅警踢伤咬伤,严重影响了办公大厅的秩序。

事情发生后,松滋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迅速介入,厘清事实后,丁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天处罚。

(记者:柳波 通讯员:李珍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