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启动“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昨日传来消息,2021年度“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已全面启动。今年,我市将遴选10名“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持续掀起“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热潮,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荆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人物评选标准设有爱岗敬业、自主创业、见义勇为、扶危济困、乡村振兴、弘扬传统美德等6个类别。凡是获得广泛赞誉的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为保卫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突出贡献,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积极承担和履行家庭义务、社会影响力广的我市退役军人,都可纳入推荐评选范围。各地推荐报送工作将于本月30日截止。

获评为2021年度“荆州·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我市将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组织“荆州·最美退役军人”走进企业、校园、机关、军营、村社,真正把具有时代特征、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挖掘出来、宣传出去,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