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家跨境购广场亮相东湖综保区

跨境电商产品可以现场下单提货,武汉人将实现在家门口“海淘”。昨日,记者从鄂旅投集团了解到,10月1日,该集团金宇公司旗下的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将在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开门迎客,所有商品均为跨境进口而来,享受多重优惠,消费者可现场选购下单并马上提货,用比“海淘”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来源安全可靠的进口商品。

现场下单可马上提货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光谷三路的东湖综合保税区里,远远看见“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正在做最后的开业准备。

进入广场,货架上已摆好了各种进口商品。工作人员介绍,超市里所有展示的商品全部来自海外直采,不仅能够保证商品品质,价格也优惠很多:“消费者现场下单、马上提货,省去物流配送环节,真正做到了消费者与跨境电商产品‘零距离’。”

金宇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品源生活广场进口商品已在海关系统备案,全程受海关监管,消费者可以用比“海淘”更便宜的价格,现场选购来源安全可靠的进口商品。

去除差价享更多优惠

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里的跨境商品的价格到底能有多大优惠?广场负责人介绍,以某韩国品牌护肤品为例,该品牌套盒的专柜售价为1590元,而在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里的价格可低至1199元:“因为去除了中间商的差价,还能省下跨境邮费等。”

同样的,商场里售价540元的一款科颜氏淡斑精华液,在品源生活广场里只要441元,将近打了八折;473ml的美国Childlife儿童钙镁锌商家售价183元,品源生活广场里则是115元,打了将近六折;一款Penaten婴儿润肤护臀霜湿疹烫伤虫咬修复膏更是只要18.75元,与商场里79.9元的价格相比,几乎打了两折。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国家跨境电商相关政策,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里的商品能够享受非常多的优惠,加上身边自提的优势,消费者买同样的商品,最后付出的钱肯定要少很多。

持身份证就能进店买

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与免税店有什么区别?记者了解到,免税店主要针对本国或外国离境人员,即需要一张离境机票,才有资格在免税店选购进口商品,而在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里,消费者只需要持有身份证就可购买。

此外,在选购提货方面,免税店一般在机场,购物时间比较有限,而且只能在离境航班起飞前提货;而在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里,消费者可以像逛商场一样时间自由,慢慢进行对比选购,而且下单后可立即提货回家。

对于在跨境购品源生活广场购物的流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跨境电商保税模式下,消费者只要提前凭身份信息注册会员即可进场选购进口商品,现场下单,现场自提。选购完毕并在广场完成下单和电子支付后,等待海关放行,现场提走所购进口商品。

五步买走跨境商品

消费者来到品源生活广场购物,从选购下单到完成自提共需以下五个步骤:

1、快速注册:消费者提供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快速完成会员注册。

2、现场下单:消费者将选购好的商品拿到收银台,收银员扫描商品条码生成订单,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完成支付。

3、三单申报:金宇公司系统实时向海关系统申报三单数据。

4、海关审核:海关系统将现场反馈放行回执。

5、现场自提:跨境商品清关过程结束后,消费者可凭支付凭证,现场提货。

需要提醒的是,若选购商品被海关系统随机抽中查验,将由金宇公司配合查验流程,货物将在查验完成后由快递派送到消费者指定地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