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女神节”狂欢 荆州1名女司机酒驾被罚

云上荆州报道:3月8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在开展节假日夜间重点违法整治时,查获4名“酒司机”,其中有1名女司机竟然是为了庆祝“过节加过生日”喝了酒,目前女司机已被警方行政处罚。

当天晚上8点,一大队民警在荆州区郢都路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先后查获了3名饮酒驾驶违法司机。晚上10点左右,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在卡点前停车并倒车,民警迅速上前堵截。民警发现,开车的是一名女性司机,车内乘坐四人,通过车窗就可以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女性司机姓张,当晚和朋友一起过节,庆祝自己的生日,聚会时喝了几瓶啤酒,自以为酒量好,不会被交警查,才侥幸冒险酒驾,不料一上路就被交警查获。经现场仪器检测,该女司机酒测数值为54ML/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目前,张某因饮酒驾驶被暂扣驾驶证,并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

(记者:彭军 通讯员:王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