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荆州交警接协查通报 截获报废农村面包车

云上荆州报道:3月20日下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近一周对缉查布控系统轨迹进行线上研判,联合川店派出所和辖区中队定点搜寻,成功截获一起宜昌交警协查通报达到报废标准的农村面包车。

当天下午4点,一大队三中队与荆州区公安分局川店派出所在荆州区川店镇藤店周边巡逻搜寻,找到了这辆达到了报废条件的鄂E5U045农村面包车,经过民警向周边住户询问,该车是由川店镇一名养殖户皮某花不到1000元购买的,但是车况极差,经常出故障,所以近期停靠在门前。

原来,2月25日,一大队源头管理专班接到宜昌枝江警方协查,称一辆鄂E5U045农村面包车因长期未检验达到了报废标准,但是该车车主拒不到场办理报废,称将车已转卖外地,通过轨迹查询该车近期在荆州有活动轨迹,接到协查通报后,一大队指挥中心迅速安排人员对该车辆近期的轨迹进行了分析研判,发现该车从不进入中心城区,近一周在荆州区川店镇藤店村交271省道偶尔有过车记录,判定该车在藤店村周边附近活动,经过搜寻,才最终找到了该车。

民警向购车者皮某告知了驾驶报废车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并将该车拖移暂扣,3月22日中午,一大队与宜昌枝江大队民警办理移交手续,将该车运回源头管理大队,将在近期依法监督强制报废。

交警提示:驾驶乘坐达到年限的报废面包车在农村地区行驶,受道路基础设施限制和车况影响及易发生群体性严重交通事故,请农村朋友勿贪图便宜,折了夫人又折兵。
   (记者:彭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