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直统战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学习教育会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市直统战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学习教育会。

local05b93cb7a1e7495093422757784d6dd9

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郭景云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围绕习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三篇文章”节选、什么是延安精神、不忘先烈、我们的价值观等5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和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清醒剂,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他强调,市直统战系统要理解好“为什么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好“学什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记者:马蓓、王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