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房屋征收办反馈了哪些意见呢?

根据江陵县委巡察工作安排,3月30日上午,江陵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房屋征收办反馈巡察意见。副县长梁世兴、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整改督导组、县委第二巡察组及县房屋征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江陵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发乾同志从巡察中发现的

履职不力、房屋征收工作进展缓慢;

管理不善、防范和化解风险不及时;

监管不严、对第三方服务公司管理不规范;

补偿偏高、违规拆迁问题突出;

经费使用不规范、存在违规报销

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陵县委巡察整改督导组组长余大虎同志对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从整改时限、整改范围、整改要求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和要求:

一是巡察整改是政治,要充分提高认识抓整改;

二是巡察整改是责任,要研究有效措施抓整改;

三是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

副县长梁世兴同志指出,县房屋征收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巡察整改,把巡察当做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改进工作的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要强化政治意识、压实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把职责摆进去,落实好“一岗双责;

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和问题,既要“照单全收”,更要“照单全改”;

要标本兼治,坚持举一反三,把握规律,补齐制度短板;

要落实整改责任,把管党治党摆在更突出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县房屋征收办主任赵斌同志针对反馈情况作出表态发言,表示对反馈问题虚心接受,主动认领,主动销号,不折不扣限期完成整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