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荆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向小餐饮从业人员免费发放工作衣帽

云上荆州报道:近日,荆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小餐饮从业人员规范着装整治行动,从统一着装入手,免费发放工作衣帽,提升小餐饮从业人员整体形象,引导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不仅指导我怎么完善卫生设施、怎么规范生熟食操作,还免费发放工作服,我一定把标准规定落实到底,确保食品安全。”近日,位于荆州高新区两湖市场的小餐饮经营户收到了两套工作衣帽,拿着洁白的衣物,他连声感谢。

和他一样,全区近300名小餐饮从业人员都收到了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免费发放的工作衣帽,这是该局规范小餐饮生产经营的暖心举措之一。日前,该局在对辖区小餐饮点进行全面整治中发现,一些小餐饮店着装不规范问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该局印制了500套工作服和工作帽,进行免费发放。

目前,工作衣帽已全部送上门、发到人,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现场督促小餐饮从业人员在食品生产中统一着装、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进一步完善规范、健康的餐饮服务环境。

(通讯员:王康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