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斯家场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全镇广大村(居)民朋友: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全镇广大村(居)民的身体健康,斯家场镇定于2022年10月7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10月7日7:30—17:30

二、检测范围

斯家场镇全体村(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三、注意事项

1.凡参加核酸检测采样人员,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或者户口簿,有智能手机的居民提前申领健康码并截屏保存(包括提前代申领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健康码),采样前出示给信息采集工作人员。行动不便人员请及时向所在村(居)报告,由工作人员组织入户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户口非本地但在本地居住的人员,必须按照所在村(居)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2.请参加核酸检测采样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按要求进出场地,听从工作人员的调度,避免聚集和交谈。

3.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人员不能进行核酸采样,请及时向村(居)工作人员说明情况。10月6日及之前已经进行了核酸采样的人员,仍需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4.请广大村(居)民保持良好心态,维持正常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配合工作、扰乱秩序和瞒报、谎报、伪造信息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此次核酸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

采样工作可能给广大村(居)民朋友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支持与配合!

温馨提示:10月7日天气小雨,气温10-12℃,请大家做好保暖和备好雨具,出行注意安全。

               斯家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6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