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的办公电脑、手机、照相机都被偷 民警三小时破案

云上荆州报道:最美人间四月天,繁花似锦,芳菲尽染,属于春天的温暖如约而至。4月6日,沙市区岑河镇某幼儿园将“热心为民 公正执法”“爱民如子 伸张正义”的两面锦旗送到沙市区公安分局岑河派出所,对民警敬业、高效、尽责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事情还要从两天前说起, 4月4日晚上8点,岑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幼儿园报警,称办公室内办公电脑、手机、照相机等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岑河派出所高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办案民警张航认真查看园内监控,发现有两名男子于当日上午10点左右翻墙入院实施盗窃。民警经过分析研判,一面通过视频进行循迹追踪,一面通过各村组治保人员进行辨认摸排,很快有人反映该两名男子为某村的村民。

身份明确后,张航立即带领队员们开展抓捕工作。当晚11点多钟,民警通过摸排,在某村组的民房内将该两名男子抓获,并当场追回全部被盗物品。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至此,该民生案件仅用时不到三小时就破获。

(记者: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