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开发区:重拳出击对成品油市场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真心为群众做好每件事儿,用真情暖心守护群众安全。

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近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成品油市场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行动中,整治组重点对加油站点合法合规经营,油品存储安全、防火设备配置等进行集中整治,主要查看是否存在非法经营行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深圳大道竺桥物流园内一家50吨级私人加油站,详细了解该加油站的成品油来源、用途、流向登记等情况,是否存在向外销售以及存储的部位,存储的设备、防火设施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在检查中发现该内部加油站存在向外经营的违法情形后,现场移交给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规范了辖区成品油市场秩序,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将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按照计划,分局将不定期对辖区“成品油市场”开展联合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将一律由监管部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于构成违法犯罪的,一律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罚。

(记者:柳波:通讯员:王秋霞  王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