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葛洲坝杯"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冠军出炉

云上荆州报道:经过9天紧张激烈的角逐,6月24日下午,由荆州市总工会和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荆州市“葛洲坝杯”2019年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最终,荆州市公安局代表队和石首观澜国际建筑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市直机关组和建筑行业组第一名。

本次联赛共有26支队伍参加,分为机关企事业组和建筑行业组,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2019年篮球竞赛规则。球队采取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参加本次比赛的26支代表队为市民献上了85场精彩比赛。

荆州市公安局代表队和石首观澜国际建筑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市直机关组和建筑行业组第一名

荆州供电公司代表队和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代表队,分获机关企事业组和建筑行业组第二名

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队和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机关企事业组和建筑行业组第三名

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比拼,荆州供电公司代表队和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代表队,分获机关企事业组和建筑行业组第二名;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队和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机关企事业组和建筑行业组第三名。

优胜奖代表队

优秀裁判员、运动员

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代表队

闭幕式现场,对两个组别的前三名代表队、优胜奖代表队、优秀裁判员、运动员和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代表队等获奖球队进行颁奖。

记者获悉,举办荆州市“葛洲坝杯”2019年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项重要活动,不仅是对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对全体运动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广大职工树立积极观念和竞争意识,营造浓厚的团队协作氛围的重要体现。活动的举行,将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营造健康、愉快的工作和生存环境,不断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

( 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银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