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指南等您查收

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关于有序开放政务实体大厅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安全有序推动政务服务工作从应急状态向正常秩序恢复转变,结合市指挥部《关于印发<有关场所及行业防护指南> 的通知》有关规范,经市政府同意,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 理局在扎实做好实体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于 3 月 20 日起有序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杜绝交叉感染发生,倡导广大群 众继续通过一般事项网上办、疑难事项电话办、证照送达邮 寄办的措施办理审批服务事项。对紧急事项和确需现场办理的,广大群众可事先联系部门工作人员(咨询电话附后), 于法定工作日(上午 8:30—12:00,下午 14:30—17:30)到 现场办理业务,进出大厅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路线,排队有序 出入。

二、进入大厅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 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

三、办理业务时请不要随意窜动,自觉在等候区等候, 并与他人保持 1 米以上安全距离,听到叫号后再前往对应窗口办理。

四、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随地吐痰,个人物品不要乱 扔乱放,废弃口罩要放置集中回收点。

五、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不要无故停留。

六、对有可疑症状的办事人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将进行 暂时隔离,并报告相关部门进行诊断就医,请广大群众予以 配合。

七、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对复工复产企业线下审批和重点 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尽快帮助企业恢复生产。   值此防疫非常时期,希望广大市民理解配合、积极参与 疫情防控,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 击战。

2020 年 3 月 20 日

(记者:陈孝伍 杨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