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回乡,首批捐赠50万!

9月28日、29日,

公安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公安是他们魂萦梦绕的故土

他们是家乡始终关注的亲人

这群远方的游子

就是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

日前

带着对故乡公安的思念

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考察团

回!家!啦!

在广东湖北公安商会回乡考察恳谈会上,县委书记夏光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百万公安人民对考察团一行莅临公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湖北公安商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急家乡之所急,想家乡之所想,对公安抗击疫情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夏光宏说

危机中寻找发展新机,变局中开辟公安新局。虽然今年疫情、汛情的叠加,对我县经济社会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并没有遏制我们发展的势头。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把企业复工复产做为头等大事,把项目争取作为当务之急,把民生事业作为优先工程,把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根本。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后经济发展正逐步向好。

“树高千尺不忘根”,目前公安已经步入产业化、城镇化发展的快车道。固定资产投资连续两个季度夺得全市第一,五大主导产业体系初具雏形,发展空间很大,公、铁、水、空联运体系进入实质推进阶段,交通区位优势持续提升。

希望公安籍在外成功人士,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发展与父老乡亲共同富裕结合起来,把事业发展与实现人生价值结合起来,争做建设家乡的带头人、推介家乡的代言人、以商招商的联络人,为公安的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县委、县政府将更加努力地打造公平公正投资环境,以优质快捷的政务服务、有序有力的要素保障、最大诚意的政策优惠,重商、亲商、护商、安商,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架桥铺路、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公安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长杨运春主持会议

广东湖北公安商会名誉会长滕华国,广东湖北公安商会会长何伟等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这次考察,看到了家乡的城市建设、园区开发,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招商引资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家乡各级领导的务实、重商、亲商的实干精神让他们对回乡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作为家乡的游子,无论身在何处,内心深处时刻牵挂着家乡的发展和建设,今后将多关注家乡发展,与公安在商会大厦规划建设、助学帮困、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扎扎实实为家乡发展办好事、办实事,同时积极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引荐更多有实力的老乡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副县长魏天洪与广东湖北公安商会相关负责人签订产业合作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在恳谈会前,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公安经济开发区、斗湖堤高建村吊瓜基地、埠河镇金秋葡萄园、章庄铺镇联兴村桔柚产业,美灵宝公司,公安县特色农产品展厅及斑竹垱镇美丽乡村建设等,通过入园区、看企业、进乡村、看变化、谈公益,全面了解家乡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变化。

目前,全县规上企业154家,产值过亿元企业达到63家,纳税过千万元企业19家,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和占GDP比重均全市第一。同时,全县还发展葡萄产业11万亩,推广生态虾稻连作30万亩,橘柚桃9万亩。考察中,返乡企业家们边考察、边询问、边探讨,对公安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予以了高度评价,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28日,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汇南粤涓滴,润故乡桃李”百企助学计划公益项目在我县启动。30余名爱心企业家慷慨解囊,踊跃捐资助学,活动共募集首批助学公益项目资金人民币50万元,将主要用于资助全县高中阶段学校品学兼优贫困生完成学业。

团县委书记杨晓庆与广东省公安商会签订了“希望之星广东公安商会”助学公益项目协议书,达成长期捐资助学合作协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