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沙市区 | 沙市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22日上午,沙市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刘辉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宗教重点工作的具体措施。锣场镇、崇文街道、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汇报了2020年履职情况。

刘辉萍强调,要深学细悟,筑牢思想之基。在学深悟透中统一思想,在对标对表中主动作为,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沙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

要担当实干,提升行动之效。在“谋划长远”上下功夫,把创新作为各领域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助推发展”上下功夫,为推动沙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战力量;在“维护稳定”上下功夫,积极稳妥处置民族宗教敏感问题和突发事件,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要扛牢责任,增强保障之力。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让党的领导覆盖统一战线各领域、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着力加强新时代统战队伍建设,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持续加强统战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思辨清晰、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