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荆州生个孩子到底要多少钱?市妇幼保健院告诉你!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有期待,更有忐忑。选择一家怎样的妇产医院?顺产还是剖宫产?打无痛还是不打无痛?选择什么样的医生和助产士?会不会乱收费......这些都是每个孕产家庭都在关心和纠结的事情。

为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推出“分娩套餐”服务,即在原本高品质医疗保健服务不变的前提下,通过单病种限价对医疗费用进行总量控制,做到诊疗流程及收费透明化,减轻孕产妇住院分娩产生的医疗费用,让其感受“安心孕产、无忧孕产、明白孕产”!

回归医者初心 回馈荆州母婴群体

早在2019年,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就荣获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称号,全省共有5家单位,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是本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单位。该荣誉极大地激励了医院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患者健康服务的热情,激发了不断改进医护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决心。

宾馆式的单人间温馨病房

“医改进入2.0新时代,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全面启动,特别是医保DRG/DIP支付制度改革,医院适应政策调整时不我待。医改惠民,牵动民生,如何以单病种成本核算为突破口,让患者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健康服务?作为一家公立医院,希望通过减少患者的就医成本来出自己的一份力。”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表示,“疫情以来,从国家到我们个人都面临着不同的困境和考验,而作为医院,如果在这次的价格改革中能为周边的孕产妇群体带来哪怕一点便利,也是值得的。”

孕产套餐优惠多 给孕妈最强大的呵护

没有花哨的满减,没有任何的门槛,简单直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为孕产妇定制了普通顺产、无痛分娩、剖宫产3种套餐。普通顺产费用为3990元,包含顺产基础服务;无痛分娩费用为6200元,包含无痛分娩顺产服务;剖宫产费用为6800元,包含剖宫产及术后镇痛服务。

套餐外赠送新生儿游泳抚触2次及新生儿行为神经测定1次、新生儿五病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产后康复科42天复查(盆底+妇检)。

套餐外自选付费包含以下几项,1.温馨病房: 300元/天;2.产后康复治疗526元(减少产后出血、防止深静脉栓塞、乳腺疏通、催乳等) ;3.顺产导乐陪伴分娩650元;4.剖宫产切口美容缝合725元。

其中,分娩套餐费用为指导价,在入院当天缴费后,无产科并发症或其他急救处理,原则上从入院、住院期间到出院不再另外缴费,如选择套餐外自选项目及特需服务项目需要另外缴费;分娩套餐费用包含了术前检查、化验费、手术费、麻醉费、护理费、药费及母婴同室等费用;选择分娩套餐后,其它分娩优惠券的使用按医院不同阶段规定执行;如果住院的天数(无论分娩前或分娩后)超过计划天数2天以上,按实际产生的费用另行支付;急症、急救(产后出血时的强效宫缩剂)、双胎等特殊情况下产生的费用及新生儿其他合并症需转科的费用不计入套餐内。套餐预约电话0716-8499703(白天)/8494549,优惠时间至2021年12月31日。

控费降费 技术、服务、品质只升不降

控费降费关键是推进合理诊疗、合理收费。 “这次医院的分娩套餐更多是站在患者的角度,重新审视医院服务内涵,打造一所公立医院的管家服务及定制医疗服务体系,就是医院在医疗技术、服务和品质不断升级的高标准要求下,作为三甲妇幼保健院,坚持按照二甲收费标准,实行临床路径单病种费用控制试点,在价格上更加亲民,尽可能为孕产妇减少一些负担。”院长李江介绍。

“品质升级是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孕妈妈“讲诚信、负责任、有温度”的一次创新,是医院“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宗旨的最好诠释。”

据了解,荆州市妇幼妇保健院孕产保健专科为省级保健重点专科,产科是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年分娩量全市领先。集预防、保健、医疗为一体,涵盖现代产科模式,承担全市孕产妇群体保健管理工作;为孕期妇女提供孕期保健、产前检查、高危妊娠评估与管理、分娩期助产适宜技术的应用、产时技巧的指导以及产褥期母乳喂养、心理咨询、产后康复等系统保健服务。

确保母婴安全,让孕妈分娩成为幸福的体验。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将集合新生儿落户“一事联办”、“分娩套餐”服务、“无痛分娩”“导乐陪伴分娩”“美容缝合”、产科午间门诊、分娩“六个一”温馨服务,倾力打造“安心孕产、无忧孕产、明白孕产”的一站式孕产服务港湾,不断提升产科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