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荆州区宣讲报告会举行

云上荆州报道:4月2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荆州区宣讲报告会暨荆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刘从德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

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奋勇担当诠释入党誓言,在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荆州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 李大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今天聆听宣讲报告后的最深体会。作为区委宣讲团成员和一名教育工作者有义务和责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备课组,进课堂,进班会,激活广大教师在在党旗下践行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培养我们少年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荆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耿聪(作为一名妇女工作者,深入的学习并生动的弘扬宣传党的历史,也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在接下来的活动当中,我们将进一步的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宣讲活动,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半边天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当天,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刘从德还来到了荆州区西城街办三义街社区,面向基层群众开展调研宣讲活动。刘从德是全国列宁思想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研究”首席专家。在地缘政治理论与大国战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列宁思想研究等三大板块有很深的造诣和丰富的研究成果。出版著作和教材10多部,译著2部,在《人民日报》、《哲学研究》等发表高级别论文数十篇。

(记者:胡嫚嫚 毛楚涵、通讯员:孟可欣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