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产销对接荆州行:架起“产销桥梁” 寻觅“荆州味道”

云上荆州报道:4月28号,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产销对接荆州行在荆州高新区拉开帷幕,满载着荆州特色农产品的货车从荆州出发,驶向各大城市,各大商超,驶达千家万户的餐桌……“今天在树上,明天在路上,后天在舌尖上”成为荆州农产品产销对接的真实写照。

在展销会现场,荆州鱼糕、公安牛肉、洪湖莲子、松滋豆皮等荆州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在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的展台,工作人员现场烹饪牛肉火锅,飘香四溢,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外地、本地的采购商。

湖北湖丰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洪湖的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为了推广公司的特色农产品,董事长徐生志现场开启了直播带货,洪湖莲子、葛根粉、本地小土豆等农副产品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除了荆州本土农企,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内蒙古、湖南和湖北省内多个地区的采购商及农业合作社参展。王建兵是武汉市金色惠农生态农业合作社理事长,在现场转了一圈后,他初步确定了川店香樟鸡、楚果庄园江豆、毛豆等农产品订单意向。

此次展销会现场设有综合展示区和农产品展销区2个区域,参展产品涵盖粮油、果茶、蔬菜、畜禽、水产等全品类精品农产品,以及纪山米、小胡鸭、聚珍三宝等荆州市地理标志品牌产品。

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产销对接荆州行由湖北省商务厅、荆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主办,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中农联荆州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产销对接大会以“推介荆州味道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由生产供应者直接对接消费使用者,省去了传统流通模式中的诸多中间环节,拓宽荆州本地农产品企业销售渠道,让好产品卖得出、卖好价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荆州味道名特优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荆州市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胡威虎 胡嫚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