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丨荆州市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开幕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5月9日)上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荆州市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荆州园博园开幕。市委书记何光中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开幕之前,何光中慰问了劳模代表。他指出,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是由全市人民辛勤劳动创造出来的。近年来,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希望全市各级劳模带动引领全市广大劳动者,坚持立足岗位,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在家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在开幕式上致辞。职工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读健步走活动倡议书。

随后,何光中宣布活动开始。

来自各市直部门和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的13000余名职工踊跃参加了活动。

(记者:蒋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