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荆州高新区项目建设促发展 和谐拆迁定民心

云上荆州报道:6月1日上午9点,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荆州高新区联发街道天河社区一组第一户房屋平整拆迁开始,天河社区始终把中国冷链物流项目建设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该项目涉及约67户居民,征迁指挥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局面,积极研判拆迁形势,不等不靠,逐户分析,掌握好工作节奏的同时,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在天河社区一组征迁工作中,工作组深入结缘交友。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去办,听民意、解民忧,耐心的为拆迁户讲解政策,把征迁服务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当听到拆迁户们说的一句句“谢谢”、“真是给我们费心了”、“我就信你们工作组”等感谢的话的时候,心里热乎乎的。

天河社区一组的征迁工作在一片祥和喜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冲淡了些故土难离的不舍,多了些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天河社区工作队将一如既往的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续工作,在公平正义中让拆迁户们安心周转过渡,做有温度的征迁工作。

(通讯员:王郡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