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烟花”提前登陆,未来几天湖北天气……

今天

湖北大部分地区阳光明媚

午后西部地区局部

有阵雨或雷阵雨

图片

不过受到台风“烟花”外围气流影响,明后天云层逐渐增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出现。未来三天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维持在30-34℃之间。

但值得注意的是,明后风力较强,阵风可达6到8级,公众出行时不要在老树、危房、广告牌下逗留,以防高空坠物。

另外,气象部门特别提醒鄂西地区,需防范持续降雨或短时强降雨带来的山洪及各类地质灾害

湖北省三天天气预报

25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午后西部地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25日晚上:全省晴天间多云,其中鄂东北东部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风: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31~34℃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3~26℃ 

日平均气温:大部地区27~30℃ 

26日天气:省多云间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风: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7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31~34℃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3~26℃ 

27日天气:全省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风: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8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30~33℃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4~27℃

图片

台风“烟花”提前登录,我国发布今年首个双红预警

今天中午12时30分,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

图片

台风“烟花”登陆舟山后,将于今天晚上在浙江嘉兴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再次登陆,之后有可能在华东地区长时间回旋或滞留,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将会出现大范围持续性强风雨。

图片

25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暴雨橙色预警!预计25日8时至26日8时,浙江北部、上海、江苏东南部、安徽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浙江北部局地有特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国家海洋预报台继续发布了风暴潮和海浪的红色预警,这是我国今年首个风暴潮和海浪双红色预警。浙江、福建等地多措并举加强防范,全力应对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影响。

大家出行要查看天气预报

及时关注气象部门

发布的预警信息

注意防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