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 松滋法院“惊雷行动”执行到位758.94万元

为提升执行质效,打击拒执行为,让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及时兑现、拿到“真金白银”,1月16日至20日,松滋市人民法院开展春节执行专项“惊雷行动”,执行到位758.94万元。

此次专项行动聚焦涉农民工资、涉金融、涉民生等重点案件。“早上堵被窝、中午堵餐桌、晚上堵牌桌!”松滋法院全体干警按照行动预案,采取“统一指挥、分头行动”的方式,兵分多路奔赴17个乡镇、街道,对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集中突击执行。

在松滋市委政法委、人大、政协、公安、检察等部门的全程参与和积极协助下,5天时间,松滋法院共拘留10人,拘传32人,达成执行和解16件,执行到位758.94万元。

下一步,松滋法院将继续采用限制消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拘留等强制手段,保持对涉民生、涉金融案件强制执行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逃避、抗拒执行的违法行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执行实效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用“真金白银”兑付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