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方特文化园最新进展来了,预计明年开园运营

7e807da32b636179f7ee473778a37d90.png

春节长假刚过,方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园项目吹响复工复产的“集结号”,定目标、抓项目、赶进度、保生产,铆足干劲,抢抓一季度“开门红”。

记者走进位于郧阳区城关镇红桥村的方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机械开足马力,工程车来回穿梭,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湖北九州兴胜公司方特项目场平项目经理肖国祥介绍,目前每天投入机械40余台,每日挖方量达2万余方,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能在两个月内完成四工区的场平任务。

方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园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进的重大文旅项目,项目占地60多公顷,是国内首座以“儒、释、道”思想精华为主题的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包含9个室内大型主题项目,近40个室外配套项目,以及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和主题餐厅、商店等,可形成“吃、喝、游、购、娱”一站式服务,建成后年游客接待能力将达到3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6亿元。

湖北九州兴胜公司方特项目负责人白志波说,确保场平项目在两个月内顺利完工,十堰方特项目预计在2024年10月能顺利运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