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路上突然休克 公交司机和乘客伸出援助之手

云上荆州报道:近日,一名外地乘客在公交车上身体不适,突然休克,49路公交司机谢虎和其他乘客及时伸援手,帮助乘客转危为安。

4月8日,乘客朱女士的家人来到49路站务室,为司机谢虎送上锦旗表示感谢。4月3日下午,49路公交司机谢虎从活力城转盘发车至荆州火车站,行驶至荆州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附近,乘客朱女士因身体不适,在家人的搀扶下提前下车,没想到突然休克。

和朱女士同行的还有2名家属,他们紧紧托住休克的朱女士。听到呼救声,49路公交司机谢虎和乘客赶紧下车帮忙,一起将朱女士在地上放平。49路公交司机谢虎赶紧拨打了120,并安抚家属。

怕地上太凉,大家又把朱女士抬到车上,等待救护车的到来。事发地距离荆州市中心医院较近,担心等待过久影响救援,公交司机谢虎迅速跑到医院,喊来一名医生,并借了一个轮椅,准备将朱女士送往医院。此时,120救护车也赶到,大家一起将朱女士抬上车。

据了解,乘客朱女士是武汉人,清明回荆州祭祖,在搭乘49路车到荆州火车站回武汉的途中突发休克,所幸经过一系列检查,朱女士并无大碍。

(记者:彭军、通讯员:颜雪松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