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沙市区 | 刘辉萍调研沙市区婴童装产业发展情况

12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辉萍到岑河镇调研沙市区婴童装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朱向东,区城投公司、岑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辉萍先后来到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建设工地、岑春针织城,实地查看了金色童年小镇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施工情况的汇报。在岑春针织城,刘辉萍走进服装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现状,并与一线工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刘辉萍强调,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作为省级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抓好统筹协调,严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责任,加强对接,及时跟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和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对婴童装产业的支持力度,努力做好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加大产业政策引导,着力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共同擦亮岑河婴童装产业“名片”,为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