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巾帼正能量 锐意进取立新功 ——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云上荆州报道: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全面复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号召,深入宣传荆楚文化,引导和激发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心用力用情创新文化和旅游工作的热情,3月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荆州博物馆组织系统150余名女职工赴荆州博物馆开展“春风拂楚地,舞凤游荆博”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

local394ffe7636a6445fa190dd9fc328b339

在荆州博物馆,女职工们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荆楚文化一边仔细品味陈列文物,无不为荆州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地方文化感到骄傲。在参观文创产品时,女职工们更是兴致盎然,精神振奋,为我市楚绣、大漆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赞叹不已。

local2b19c5d3ee2e4d6b97baacbf051bc88d

学习插花环节,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各种花朵搭配出一束束美丽时尚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互相切磋,交流色彩搭配和造型要素,室内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

local6cc2cc1bc521450fa3eaefacaaf7fe52

本次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本系统实际,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引导系统内女职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使命担当,以新时代女性敢于乘风破浪的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为推动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胡威虎 通讯员 江慧婷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