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产销对接荆州行将在荆州高新区开幕

云上荆州报道: 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产销对接荆州行,将于4月28日早上9点在荆州高新区开幕。届时荆州本地的数百种特色农产品将亮相展销会,销往全国各地。通过产销对接,提高荆州特色农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

在荆州高新区中农联·荆楚智慧云仓城,工人师傅正在搭建活动当天的展位。4月27日晚上,来自荆州的近百家农产品企业,将带着数百种荆州特色农产品入驻展位。除了荆州本地的参展企业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近千家采购商,他们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此次产销对接活动。

中农联荆州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策划经理 严勇(经过与各参展企业沟通,目前所有参展企业均已确定此次活动参展产品,而且像比如黑龙江、新疆等这些稍远一些地方的企业代表们目前已携带产品提前抵达荆州,而目前活动现场近百家参与活动的农产品企业展位正在有序搭建中。)

此次展销会现场,设有综合展示区和农产品展销区2个区域,参展产品涵盖粮油、果茶、蔬菜、畜禽、水产等一批荆州地理标志品牌产品。

中农联荆州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东明(比如说有小胡鸭、章庄人家、公安牛肉、松滋神龙、洪湖华贵(藕汁)等本地的大型企业,作为采购商家我们联系了武汉17家采购企业,联系了拼多多、美团、湖北交投,还有企业商业企业。同时我们也邀请了湖北省消费扶贫服务公司,这次也把本地的荆州味道农产品真正带出湖北。)

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产销对接荆州行由湖北省商务厅、荆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主办,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中农联荆州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由生产供应者直接对接消费使用者,省去了传统流通模式中的诸多中间环节,拓宽荆州本地农产品企业销售渠道,让好产品卖得出,卖好价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荆州味道名特优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农联荆州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东明(荆州是湖北农业大市,它的农副产品比较多,荆州味道也是市委市政府提倡的最优质的农副产品公共农产品品牌,我们希望通过全国乡村振兴产销对接活动,让全省乃至全国的朋友们真正认识荆州味道农副产品,使荆州味道农副产品真正变强变大。)

(记者:胡嫚嫚、胡威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