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新增“15+5”,均在广州

据国家卫健委6月3日消息,6月2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本土病例15例(均在广东);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境外输入13例,本土5例(均在广东)

图片

广东新增本土“15+5” 均在广州

据广东省卫健委6月3日消息,6月2日0时至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广州报告,其中4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广州报告

图片

6月1日,广州一医务人员正在为货车司机进行核酸采样。(图片来源:人民视觉)

广东制定疫情期间高考方案

全体考生要做到考前14天连续健康状况监测和核酸检测全覆盖。

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考生,安排在隔离考点考试,不混排考场,往返考场须提供考前两天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使用专用车辆实行闭环接送、转运。

对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考生及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考生设置具备独立、隔离、无其他干扰的传染病房考场。确保所有考生“应考尽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