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高新区李埠镇: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健康长城

云上荆州报道:把为提高群众疫苗接种率,建立新冠免疫屏障,近日,李埠村每天通过大喇叭广播向全体村民讲解最新疫苗接种政策、科普接种疫苗的好处,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干部每天走村串户进行宣传,并现场答疑解惑,消除村民心理顾虑,主动参与疫苗接种。

在李埠卫生院及太湖院两个疫苗接种点,设置了排队等候区、登记区、留观区等区域,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候。科学规划接种流程,不仅提高了接种效率,也让“全民接种”多了一份温暖。

李埠村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提醒群众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等,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引导大家主动预约登记、安全接种,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切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通讯员 李德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