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展示古城独特魅力!“感恩海南 畅游荆楚”荆州旅游城市推介会走进海口

4月15日下午,“感恩海南 畅游荆楚”荆州旅游城市推介会走进海南省海口市,副市长孙玉秋带领荆州推介团一行,从文化、美景、美食等多个方面,向现场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海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杜建伟、海口市副市长凌云参加活动。

孙玉秋在致辞中说,抗疫期间,278名海南医疗队员千里驰援荆州,这份恩情永远铭记。今年初,荆州沙市机场通航海口,拉近了两地距离。荆州热情邀请海口市各级领导和医护人员回访荆州,诚挚欢迎海南人民到荆州旅游。同时,期盼与海口旅游界同仁们在旅游资源开发、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凌云说,荆州和海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人民心连心、情感相通。荆州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绚丽多彩,人文景观历史悠久,希望两地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两地旅游资源优势,实现特色互补、协调发展,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互动交流,提升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会上,两地旅游主管部门、旅游协会、旅行社协会、旅游企业间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会前,孙玉秋会见了海南援荆医疗队代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